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5:40 发表


最好买夏威夷木瓜,皮是黄黄的那种,个头小小的!直接可以吃,对切开,把籽去了!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7:31 发表


对的,木瓜和芹菜 香菜一样有感光物质~~ 不过木瓜对皮肤是好的。吃好不要出去晒就好了。


明白收到了!

以后木瓜要晚上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9:11 发表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9 17:53 发表
mist 小美女说说防晒的高招?  这次晒成红烧了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9:52 发表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22:11 发表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美女们都要好好防晒,好好保养啊!

我是去了趟黄山回来,黑了不少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0 09:16 发表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水果市场,我还没逛过呢!

TOP

从来没去过

TOP

吃木瓜还能去痘痘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