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不喜欢跑步~走路还行,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FB最好了

TOP

接头暗号?

TOP

改四点半了,天知道怎么吃饭,吃饱了去跑,还不吐出来

我们的队伍四点半在科技馆七号口集合

有兴趣一起跑的联系我13661730851,短信不回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35 发表
接头暗号?


是问我的FB吗?

WOW里是副本的意思
这里很显然是腐败的意思
嘿嘿

TOP

改成上午六点半了…………真是的,到时联系吧。电话我记下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0:24 发表


是问我的FB吗?

WOW里是副本的意思
这里很显然是腐败的意思
嘿嘿


副本不是wow首创的
我问的是nike跑

TOP

有兴趣的早六点2号线人民广场站台集合,13816986194。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2:42 发表


副本不是wow首创的
我问的是nike跑


貌似是的。。。打个比方嘛,嘿嘿,别嘎认真,怕怕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