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月27日星期六晚7点集合,古滇茶坊杀人

很久没杀人了,开个帖子召集杀人,望广大杀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1月27日 星期六 晚7点
地点:古滇茶坊
人物:虚席以待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6 12:2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没时间呀,很想来的!!

8过,XDJM们快来报名吧!!大家玩得开心~~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25 13:27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18 发表
很久没杀人了,开个帖子召集杀人,望广大杀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1月26日 星期五 晚7点
地点:古滇茶坊
人物:虚席以待


我们这里都成屠宰场了,希望公安部门及打黑部门别看到啊!没事情就召集杀人啊!
小白水:当心被抓啊,组织杀人罪大恶极啊!而且明目张胆的写清楚时间和地点,是向人民法律的公然挑衅啊

TOP

这个要看情况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刚学会,很想再玩玩的,可惜没时间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泉我顶你我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想去的, 可不可以周六阿

TOP

支持周六。。。明天没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嘻嘻,明天我没空的,不过还是顶你一下,混点分数。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5 21:38 发表
嘻嘻,明天我没空的,不过还是顶你一下,混点分数。


向你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