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是啊58元一个人,的确超出很多人的心理价位,这样吧 提个建议,大家看看。就照小白的意见到衡山路那集合吧。如果这个地方确不错就在那玩,毕竟送你一顿晚饭,单独吃也一样要花钱的。如果大家不满意,一起另找一家也很方便。晚来的到时打小白的手机也可以联系上的。徐家汇附近茶坊也很多的。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还有我们susan斑竹呢?怎么好久也没动静呢,这水潜的……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不变
我加外挂~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支持苏三露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

TOP

不要换地方了吧,临时换很麻烦,58包晚饭其实也不贵,唐韵口碑挺不错的。

作组织者很辛苦滴,小白定了时间地点,我们只要来就可以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同意楼上的意见。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21 20:43 发表


那你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提议嘛?

服从组织的,只是感叹一下如今的物价~

TOP

报名
时间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点钟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