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7 22:52 发表
哈哈,报名~~~这个时间很不错~~~~~·

同时也愿意当志愿者~~~~~我不细心,但有热心~~~~~


你报名各么我啊报名

TOP

报名!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3:07 发表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猫咪、宝贝、susan!你们都来帮忙吧!谢谢!你们做我和一味的志愿者好哇!我们很需要人手~~~

嘻嘻,可以的,只要不要嫌我越帮越忙就好了。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俺报名,志愿,要不要俺啊

TOP

没空也来.
志愿者嘛!我年纪大了,动作慢,反应迟钝,就不给大家添麻烦啦.

TOP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

TOP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你写的这么清楚啊,你真坦诚,呵呵,

TOP

我不是男同志,不过我精神上帮你拿点东西好了,

TOP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TOP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12-28 09:41 发表
我不是男同志,不过我精神上帮你拿点东西好了,


谢谢小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