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做一个小小的调查哦!

幽游里面有多少喜欢或者未来有计划开展羽毛球活动的?

目前经常打的话可以公布一下各自常用的一些装备,和经常去的场地吧。

从我开始吧,我目前使用得是YONEX的ISOMETRIC系列的075拍子,属于防守型的,
               线用的是YONEX的BG85线,24磅,弥补一下扣杀速度。
               最经常打得球是金雁的NO.2003
               喜欢去人少的场地,经常在桃浦的体育公园里的球场打,那里人不多。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3:53 编辑 ]

沙发.
偶几乎不打羽毛球.
唯一的运动,ZN,呵呵
不过,游泳我喜欢的,直排轮滑我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么专业。。。我只玩玩DVD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在浦东,以前一直打的!现在没人一起玩了!拍子积灰已经很多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
快乐至上!!

TOP

没几个人么!还有没有啊?

TOP

正考虑加入组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要加入的哦,有羽毛球拍,不知道什么牌子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打的很差,但很喜欢
羽毛球运动群众基础深厚的,可以直接开帖搞活动了。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