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月3号,周六:召集吃火锅,浦东大道周渔府,去的快跟贴咯!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 感觉还可以.味道不错,经济实惠,还有谁想去吗?
跟贴咯!

就定在这周六啦,2月3日下午6点,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
2月4日是立春,正好大家一起迎春!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哈哈
请大家跟贴确认。


地址:
浦东大道 近钱仓路
地铁4号线到浦东大道站 2号出口

确认者有: olivia,铁哥, Bambooliu,边缘,瑶瑶,毛毛,了了,雅风,,麦兜, 哇靠,十字......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2:4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米人理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下午来看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哪里呢,把具体地址说一下?

TOP

好啊,十字我支持你的!时间你定,有空一定来。那晚是次难忘的圣诞夜,希望再和你一起痛饮!哈哈

TOP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4 12:20 发表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是就是嘛,有什么形象毁不毁的,酒量好有什么不好啊,就别谦虚了!

TOP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3:06 发表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