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TOP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bambooliu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01 发表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19:55 发表 你们调鸡尾酒怎么不叫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