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哈哈哈哈哈,好暧昧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参与~!喜欢挑战高手~!
名字帅~!人不帅:(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那你说说的哦,打得时候你都上班的。

TOP

我的拍子是VICTOR的,其他不详,是玫红色的
一般一周一次,在虹口足球场,有卡25/片/小时
只是随便玩玩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你???估计只能和我对打!捡球会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我代ARINA回答:

不知道你啊,ARINA基本每周都打的,如果有兴趣参加可以联系我.

我MSN ID qian_lin48@yahoo.com

TOP

我住浦东, 每周六在家附近的羽毛球场和同学切磋, 球场在个中学里面,地方还可以,有卡,15/小时/片,是我们找的最实惠的一家.

球拍是女用练习拍, SOTX, 这个牌子在国内不多见,不过记得是上界汤尤杯的赞助产品,听说是德国的牌子,台湾做代工,不知对不对

有机会大家一起活动一下?

TOP

ANNIE同学的兴头很高嘛,你怎么老不跟我打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