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八大关秋色

之前是9月去的青岛
还碰上下雨
随便走走就回来了
很喜欢青岛的老城区
打算这次专门去看秋色
和满地的落叶

行程没有确定,反正就是市区逛,崂山肯定是不去的

此行的重点就是八大关秋色,德国建筑和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

关于时间
网上一般说是10月底11月初
之前看到有11.14的帖子说上周末是最好的时间
所以初步确定是 11.5-11.7

TOP

关于机票: 春秋往返还有199的,就是回程有些太晚了

春秋航空 9C8955
空客320(中)
20:35虹桥机场22:00流亭机场

春秋航空 9C8956
空客320(中)
22:40流亭机场23:55虹桥机场

关于住宿:青岛奥博维特国际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44

还看到了非官方的

青岛国际青年旅舍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7号甲(黄海饭店馨月楼)[url=" target=_parent jstcache=]
[/url]
0532-82865177



青岛凯越国际青年旅馆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济宁路31号

0532-82845450
http://www.yhaqd.com/fangjian/

TOP

TOP

TOP

TOP

请去过的tx给些建议和攻略

TOP

支持开辟新主题!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时间
网上一般说是10月底11月初
之前看到有11.14的帖子说上周末是最好的时间
所以初步确定是 11.5-11.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21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TOP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上海小马路有看头,不过靠海确实是一大特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