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本周末去西塘么?

原来预定的http://www.yhaxitang.com/西塘彩云堂国际青年旅舍
大床房,看上去很灵的,结果这周有事,去不了,有人有兴趣么?
乱走闲晃

哟~~~这大床房灵的来~~~

TOP

哟~~~这大床房灵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5 15:02
侬又心动啦

TOP

侬又心动啦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5 15:32


你也知道,我就喜欢大床,滚来滚去~~~

TOP

哎哟~西塘一周年了。。。跑过来感叹一句
你们继续 闪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周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