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12~19,是中秋那个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3:00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00:35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4 23:23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4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