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端午夜晚扫街随拍

百无聊赖,所以晚上拿着相机和脚架出去蹓弯,随便上几张片子,不上台面,大家多多拍砖哦

DSC_0002.jpg (60.24 KB)

DSC_0002.jpg

DSC_0014.jpg (74.33 KB)

DSC_0014.jpg

DSC_0031.jpg (76.84 KB)

DSC_0031.jpg

DSC_0033.jpg (74.62 KB)

DSC_0033.jpg

DSC_0041.jpg (99.64 KB)

DSC_0041.jpg

DSC_0056.jpg (62.4 KB)

DSC_0056.jpg

DSC_0069.jpg (85.17 KB)

DSC_0069.jpg

DSC_0103.jpg (75.18 KB)

DSC_0103.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顶!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问个问题,外滩现在晚上还有大轮船坐伐
小时候坐过,突然很想去坐坐

继续楼上的,顶

TOP

昨天休息了一整天

TOP

红绿灯的那张我很喜欢,有明信片的感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1:55 发表
问个问题,外滩现在晚上还有大轮船坐伐
小时候坐过,突然很想去坐坐

继续楼上的,顶


有的,两块钱摆渡船。
摆渡船现在已经非常漂亮了,第一排是玻璃景观座。
去年10月还去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照得很漂亮...

TOP

再来点。。。

TOP

呵呵,其实,我很少晚上在外面瞎逛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康宝莱秀出好身材!(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好靓网为你提供时尚便捷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