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22


等你的pp
下午老板到
今晚希望加班不要太晚就好

TOP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6


确实是个好头
以后我帮你用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现在的要求是越来越低了的

TOP

有得时候,欣赏比拥有更快乐。哈哈
正如辛弃疾说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今识得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22


这点我非常赞同
人品上去了 赞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目标明确,想法简单.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10:25


谢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说明人家理解如何推理路径 这在数学上很重要 比死记硬背公式要高明很多
但摄影么 是从多到少的 没人告诉你公式 靠自己删减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27

呵呵,貌似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不能停留在文字表面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6


lx3>grd2>g10>gx2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现在的要求是越来越低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8

哈哈,都是水惹的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点我非常赞同
人品上去了 赞一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28

貌似本世纪以来,你第一次夸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貌似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不能停留在文字表面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0


水水
你也理解一下我在说啥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