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很会摆POSE的当地小孩,模特的潜质,当时少说5个镜头对着吧!那么的镇定!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45


基本上经偶查看的相机里面都有拿着稻草的他和一个揉眼睛哦小姑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来贴一个[img][/img]

P1000289.JPG (198.62 KB)

P1000289.JPG

TOP

我第一天是走在最后的,在拍照,托各位的后退了!还有谢谢骆驼的“驱赶”!
五颜六色的驴友在行进!

DSC_0014.jpg (132.45 KB)

DSC_0014.jpg

TOP

我也来贴一个
阿永 发表于 2009-4-19 22:48


貌似阿永TX镜头进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累哦,今天先到这,睡觉了,明天晚上继续,白天就看各位的精彩PP了!
最主要是回味篝火的。。。。。。

TOP

貌似阿永TX镜头进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2:50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TOP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52

镜头脏了,后来才发现。

TOP

大家都很强大!徽杭走到这个虐度,不容易的,大家都超强!这次没有带相机,等看大家的照片,尤其是篝火边黑暗夜晚的白花花的肉们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抢头贴的主要精神就是要不吃饭不洗澡,一切以头贴为重,为了不辜负广大TX对偶的期望,照片一定于今天之内发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海外跳车,应某同学要求,照片已裁切

DSC_0942.JPG (205.94 KB)

DSC_094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