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呆的终点就是睡着

IMG_3895.jpg (326.94 KB)

IMG_389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停了,继续出去折腾

IMG_4005.jpg (346.27 KB)

IMG_4005.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停了,折腾的方式就是:酒吧门口找条船,自己划到对岸去。然后使劲儿拍,拍到以后看到泸沽湖就吐的那种


今天的照片就到这里了,泸沽湖段也结束了
之后回束河,没日没夜的下雨,只好在古镇上乱晃,夜里还遇到了老狼。可惜没照相。

IMG_3996.jpg (314.9 KB)

IMG_3996.jpg

IMG_3941.jpg (266.23 KB)

IMG_3941.jpg

IMG_3958.jpg (440.8 KB)

IMG_3958.jpg

IMG_3976.jpg (446.56 KB)

IMG_3976.jpg

IMG_3990.jpg (291.13 KB)

IMG_3990.jpg

IMG_3991.jpg (330.86 KB)

IMG_3991.jpg

IMG_3994.jpg (247.23 KB)

IMG_3994.jpg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MD很给力!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树怎么都是歪的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10 23:45




是的,都是45度长在水里
风起的时候,半岛会被湖水淹掉一些路,得穿防水登山鞋到彼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猛了。。。一下子只能坐到第八页了~~~~~~~
不过就看了个达人秀的尾巴而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跟上盖老板的脚步,遗憾,遗憾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次云南行,天气很不好。因此很多地方都没法去。不太会写游记,因此还是以照片说话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1:44


侬只艺不文俺已经陶醉了。
大片超赞。虽然当年对此湖映像不过尔尔,不过看了你的片还是游离一把,有再去一次的冲动。

TOP

侬只艺不文俺已经陶醉了。
大片超赞。虽然当年对此湖映像不过尔尔,不过看了你的片还是游离一把,有再去一次的冲动。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1 09:45



此言过于糖衣炮弹,我要并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酒店附近随便走走

泸沽湖边随处可见格桑花,任何角度都是很美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25


格桑花绝对小清新路线,尤其第一张,很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