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18:27 什么时候去
满天星 发表于 昨天21:53
等我找你呵呵~再过俩礼拜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去叫我一声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16:48


你这边厢佛祖心中留,那边厢酒肉穿肠过啊.
好吧,荤素搭配干活不累.

TOP

ld,这句话很容易看走眼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22:36


已经走眼的人飘过.
再废话一句:看看就看看,不要拍不要拍.

TOP

改11.6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22:34


7号好伐啦?

TOP

我突然发现杭州纠结帖,变看庙吃饭招集会啦?

TOP

哎,你们啊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TOP

真如离我家近,支持!

杭州现在贵啦~~~纠结纠结~~~

TOP

四人一辆,开车去吧

TOP

7号好伐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8 11:17


已经说好6号了,你就撬一天课嘛~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你这边厢佛祖心中留,那边厢酒肉穿肠过啊.
好吧,荤素搭配干活不累.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8 11:14


其实我是想去斋堂学习学习素菜荤做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