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晓得为什么
自从上个月去了次南京,5对南京的印象竟然比杭州还好
杭州美则美矣,但她的美太纯粹了
南京呢,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历史感,她的美固然有缺陷,却更让我心里沉甸甸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感觉也是这样,好像阴气很重的样子。。。
都是冤魂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最怕看这个了。。。。
上次在一个陵墓里最后我逃出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1 16:46


巨寒
我申明:我纯粹是图新鲜来找乐子的。

TOP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3 14:53


乖乖地唱歌,说这些做啥呢?

TOP

我也去了南京,比楼主晚了一周,看到了不同的风景,回味中。。。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欢迎真正滴LZ驾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1:38


我是来问故而知新的~~~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