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呀!

这次照片拍的你不错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0:48 PM 发表
再来呀!

这次照片拍的你不错  哈哈哈~~~~~~

废话,这都是我自己相机里的,自己删减,能让恶丑的上来吗?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0:48 PM 发表
再来呀!

这次照片拍的你不错  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大摄影家小气鬼拍的一味好看,当然是在相机里给大家看过而没有传到网上来的那些照片哦,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6 10:50 PM 发表

废话,这都是我自己相机里的,自己删减,能让恶丑的上来吗?

这叫自恋倾向 哈哈!

TOP

不错啊~

TOP

弄点精彩的啊.8挂点的

TOP

开始发照片了~~一天一天来

IMG_0225_nEO_IMG.jpg (160.04 KB)

早上上车都还没醒呢~~

IMG_0225_nEO_IMG.jpg

IMG_0228_nEO_IMG.jpg (178.93 KB)

车上即景一

IMG_0228_nEO_IMG.jpg

TOP

兄弟姐妹们,我回来啦~~~
6号晚上才到上海的,现在上班中,仔细欣赏了大家的照片,很灵啊!

大家一路都顺利吧!好像我们还有新队友加入哦!

我们这次回来,路上查得很严,长途车超载的,全部被扣下了!我们的车子也是被扣下了,停了很久,结果还是被放行了,因为来了一个比我们超载还要厉害的,他们全部都去数那个车子的人数了,那个叫塞的满啊~~~
还有就是,一辆装了牛的车子也超载了,那个牛有4只脚,真是没有地方站了!严重超载!

所以幸亏了那些车和牛车,我们才被扣了20分钟就放行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路上

IMG_0229_nEO_IMG.jpg (152.01 KB)

路边的河流

IMG_0229_nEO_IMG.jpg

IMG_0232_nEO_IMG.jpg (160.4 KB)

随便拍拍

IMG_0232_nEO_IMG.jpg

TOP

继续了~~~

IMG_0234_nEO_IMG.jpg (171.56 KB)

仍然在车上

IMG_0234_nEO_IMG.jpg

IMG_0235_nEO_IMG.jpg (171.13 KB)

抓拍风景

IMG_0235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