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23:22 发表


忘记八卦一计了,你头像阿是你们家咪咪啊?

毛毛真聪明,就是偶家咪咪拉.我去凤凰不ZN的,就打算很FB的窝在那里几天,享受下休闲时光拉.
应该是4月去的,张家界应该是不去的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16:03 发表

毛毛真聪明,就是偶家咪咪拉.我去凤凰不ZN的,就打算很FB的窝在那里几天,享受下休闲时光拉.
应该是4月去的,张家界应该是不去的了.


我觉得你家咪咪眼睛会说话哎!
4月有点兴趣的,关注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都说偶家咪咪是忧郁的精灵,呵呵,替偶家咪咪谢谢你的夸奖,喵呜喵呜(她叫的哦)
我到时会发帖子上来写具体时间计划的,你有兴趣就跟我走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召集令变成猫友会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09:30 发表

召集令变成猫友会了。。。。


不好意思借贵方宝地聊了会子.
拭目以待你的游记功略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有人报名。

TOP

我想保命的.可我凤凰去过了.如果LZ开去雪乡的话,保命的人会有的,呵呵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43 发表
我想保命的.可我凤凰去过了.如果LZ开去雪乡的话,保命的人会有的,呵呵


山羊叔叔真是的!错别字不好乱打的呀!

LZ不如考虑4月一起去?咔咔~~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想春暖花开再去,但是没有假期。555~~~

TOP

春节去时间太长了,家里两老也要陪陪的.
如果双休日,再加个周一,这样差不多.4月去吧!
张家界今年一定要去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