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庙里吃素斋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6 20:39
玉佛寺的味道可以,但只有面。龙华寺也是面,我摇头。金碧辉煌的静安寺,现在情况不明。真如寺的食堂在地下室十一点就开饭了,我从来没赶上过。

TOP

真如可以去吃羊肉,真如羊肉馆据说有100年历史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七宝教寺素斋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9号线过去很方便,有人去瓦??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真如可以去吃羊肉,真如羊肉馆据说有100年历史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7 09:21


谁去叫我一声哈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9号线过去很方便,有人去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16:38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玉佛寺的味道可以,但只有面。龙华寺也是面,我摇头。金碧辉煌的静安寺,现在情况不明。真如寺的食堂在地下室十一点就开饭了,我从来没赶上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7 08:55


可以顺便看看大殿。。。

TOP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18:27


什么时候去

TOP

什么时候去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27 21:53


改11.6号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可以顺便看看大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7 21:40


ld,这句话很容易看走眼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