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们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庙里吃素斋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6 20:39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真如可以去吃羊肉,真如羊肉馆据说有100年历史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7 09:2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9号线过去很方便,有人去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16:3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玉佛寺的味道可以,但只有面。龙华寺也是面,我摇头。金碧辉煌的静安寺,现在情况不明。真如寺的食堂在地下室十一点就开饭了,我从来没赶上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7 08:55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18:27
什么时候去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27 21:53
可以顺便看看大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7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