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8-15 22:20
TOP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4:20
laojia 当前离线
团长
远处拍摄到的露易丝湖.jpg (59.82 KB)
下载次数:21
2010-8-23 10:01
在这个山头拍那个露易丝湖.jpg (88.73 KB)
下载次数:16
从这里坐索道上山.jpg (75.67 KB)
下载次数:24
上山缆车.jpg (85.87 KB)
下载次数:19
美丽的露易丝湖.jpg (61.73 KB)
下载次数:14
2010-8-24 19:03
露易丝湖3.jpg (72.88 KB)
那天下雨,湖水不那么清澈.jpg (44.9 KB)
下载次数:1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到达露易丝湖那天正好天下起雨来了,开始是毛毛细雨,我们认为蹬蹬也许会停,结果反而越下越大,这一来让湖色山景顿时被阴霾笼罩,原本可以非常漂亮的湖色也是灰蒙蒙的了。说起加拿大的一些湖,因为 ... laojia 发表于 2010-8-24 19:03
露易丝湖城堡饭店.jpg (74.2 KB)
下载次数:13
2010-8-24 19:05
酒店装饰.jpg (66.91 KB)
酒店装饰2.jpg (58.81 KB)
酒店装饰3.jpg (60.35 KB)
下载次数:20
翡翠湖2.jpg (65.22 KB)
下载次数:22
2010-8-24 19:10
度假小屋.jpg (96.56 KB)
缎子一般的湖水.jpg (75.35 KB)
湖边的是私人度假小屋.jpg (93.47 KB)
下载次数:18
好像那个4400开头的那个湖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4 19:0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4400指什么? laojia 发表于 2010-8-2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