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 你老是用3.5光圈?
明显数码仔 吾从来不用半档光圈的
要么4 要么5.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了城墙,往东走就到了城市广场,从另外一个侧面拍大善塔

_IGP3725.jpg (252.48 KB)

_IGP3725.jpg

_IGP3723.jpg (268.53 KB)

_IGP3723.jpg

_IGP3724.jpg (293.1 KB)

_IGP372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广场小憩,这是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我个人比较喜欢,但是地平线不平,谁有兴趣的帮我弄平吧。

_IGP3726.jpg (378.86 KB)

_IGP372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向革命前辈,英烈秋瑾致敬,奇怪的是这个碑居然立在马路中央

_IGP3728.jpg (320.1 KB)

_IGP372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人响应?上一个美女照片,聚集点人气。

IMGP4615.jpg (331.89 KB)

IMGP461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当我回到宾馆的时候,居然在电梯里又碰到了这个美女,原来她也住这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艳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将来还要上k7d+77
圆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13

恩,你了解我的。77一定要上的,k7d也一定要上的,但不是现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以后3枪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23

那只好当内衣穿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艳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发现001+20d色彩蛮油润的 是不是天气的原因?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6:55

不是天气,那天天气不好,太阳像月亮,但是001这个头的确不错的。除了有时候失焦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