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东上桥

小东上桥铭牌.JPG (127.16 KB)

小东上桥铭牌.JPG

小东上桥.JPG (157.54 KB)

小东上桥.JPG

上桥近景.JPG (169.17 KB)

上桥近景.JPG

上桥侧砖石桥.JPG (116.44 KB)

上桥侧砖石桥.JPG

TOP

拗造型啊拗造型

上桥留影.JPG (168.01 KB)

上桥留影.JPG

HOHO.JPG (191.88 KB)

HOHO.JPG

TOP

灵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真是赞呀!!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这个才叫做瀑布啊,水可真多~~~~~

PP看了眼馋,就等游记了~~~~~~~

TOP

住酒店看美景,在此处我捕获巨蛾一只,可惜猫猫和旺姐嫌弃俺和俺的蛾,不准俺们进房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6 10:18 PM 编辑 ]

我们住的豪华酒店,200一间.JPG (126.69 KB)

我们住的豪华酒店,200一间.JPG

廊角小拗一下.JPG (154.17 KB)

酒店门前的凉亭里有人扎帐篷的,还有电视看,呼吁ZN去

廊角小拗一下.JPG

TOP

小龙女可真多

PETER杨过带着NOLA小龙女.JPG (191.96 KB)

PETER杨过带着NOLA小龙女.JPG

吹着口哨上山去.JPG (178.18 KB)

吹着口哨上山去.JPG

TOP

所谓齐天大圣洞里的猴王……原来是机器人,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6 10:26 PM 编辑 ]

调整大小 齐天大圣雏形,原来这个龟样儿…….jpg (99.25 KB)

调整大小 齐天大圣雏形,原来这个龟样儿…….jpg

生姜叶子有毒哦~.JPG (206.59 KB)

生姜叶子有毒哦~.JPG

TOP

拍水景要到水里的~我付出我收获~可惜我的相机~傻了点

水景要到水里拍才有效果.JPG (193.95 KB)

水景要到水里拍才有效果.JPG

水里拍的,全队就俺下去啊.JPG (133.47 KB)

水里拍的,全队就俺下去啊.JPG

TOP

YU的鬼脸,俺耍水

鬼脸小YU.JPG (136.84 KB)

鬼脸小YU.JPG

嬉水怎能不留影.JPG (242.05 KB)

嬉水怎能不留影.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