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isyding 于 2006-9-1 01:49 PM 发表
我是新来的  带上我吧  我也要去的 :-)

请给我联系方式!!谢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 01:57 PM 发表
算我一个吧~~~


好的~~到时候等通知开碰头会!!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1:56 PM 发表

那你问问神同不同意吧!


神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你要当神父就有这个问题!!

考虑清楚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02:25 PM 发表


好的~~到时候等通知开碰头会!!


我们这次是控制人数的,只有15个名额,因为国庆的房间比较紧张,请要想去的请抓紧报名,否则只好等下次了.

TOP

旺姐呀,我们已经接近底线了~~要拉闸关门了!!

TOP

是呀.你要把好关的,还有4个名额

TOP

JOHN,你怎么外掛有 4人勒 ,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傢.是不是肥水不 流外人田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 09:36 AM 发表
JOHN,你怎么外掛有 4人勒 ,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傢.是不是肥水不 流外人田呀!

鄙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已经通过JOHN报名了,我是JOHN的外挂

TOP

看到发~~LS的是我帮他们报名的,好地方当然要抢位子的喽

哈脾不需B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