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到底怎么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杭州到底怎么说?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师傅,您老就赐我们一个跟随您的荣幸吧……*^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哟,三哥威武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师傅,您老就赐我们一个跟随您的荣幸吧……*^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1 09:35

好,明年走太白山的时候带上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明年走太白山的时候带上你。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13:22




你给你徒弟背睡袋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可以帮忙拿登山杖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顶顶.

TOP

大家啥时候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1月中下旬呀.我都报名了.
孤山不错.有西泠可看,好象还有个中山公园吧.不过那也是常规景点.上中下天竺有人去伐?斋饭才4个钱,美味可口啊.我咋觉得我象佛学院下属推销大队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0 00:05


我们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庙里吃素斋阿?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