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福建财务帐偶慢点会挂到士兵之家上.我这边有好多PP,慢慢发...HOHO

TOP

请问怎么发照片啊

TOP

Sample TextSample Text好地方啊!真不错!

JOHN:你这张照片反映吃饭的盆具好象太大了吧!!!!!!!!!!

估计是太累了,消耗体力太多,需要大量的补充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0-6 09:22 PM 编辑 ]

111.jpg (64.92 KB)

111.jpg

TOP

七仙女下凡



[ 本帖最后由 Nola 于 2006-10-6 09:21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6 09:17 PM 发表
请问怎么发照片啊


在预览帖子里面加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6 09:19 PM 发表


在预览帖子里面加

可是我点击浏览没有反应,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6 09:24 PM 发表

可是我点击浏览没有反应,55555555555


是不是你的浏览器有问题啊!再试试

TOP

我再来几张吧,省得有人说我人品有问题,哈哈,NOLA慢慢准备,我们的照片足够垒一百层哒!

福寿桥.JPG (78.96 KB)

福寿桥.JPG

福寿桥侧寺庙.JPG (155 KB)

福寿桥侧寺庙.JPG

TOP

九龙祭(带个三点水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6 09:56 PM 编辑 ]

九龙祭简介.JPG (104.84 KB)

九龙祭简介.JPG

九龙祭大景.JPG (169.48 KB)

九龙祭大景.JPG

调整大小 DSC02314.JPG (124.49 KB)

调整大小 DSC02314.JPG

TOP

山野风光

土地庙.JPG (139.65 KB)

土地庙.JPG

拗出傻样啦.JPG (165.43 KB)

拗出傻样啦.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