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偶还没收到?
macy 发表于 2009-5-8 15:59


奇了怪了.帮同事申请的,人家前2日就收到了.自己申请的.到现在也没收到.

TOP

今天收到红票
可以参观两个地方: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天坛,颐和园,北海、中山公园,圆明园遗址,中华世纪坛,居庸关长城,定陵博物馆

初步打算大剧院,颐和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15:48


还好只能用两处.那我收不到也不会郁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