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相机冲电中  要慢点上照片了

TOP

到家报道,洗澡睡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15 22:46 发表
怎么还没有PP呀

你快看电视吧 中央六台在放你们家亲戚

TOP

其他的xdjm我就不一一谢过去了,总而言之,真的是一次很棒的旅行,每个人都不会忘记,特别是在被雨淋湿,爬到几乎绝望的时候,在大家的互相鼓励,相互加油下,又重拾信心,一鼓作气,登上山顶后,那种战胜自我,完全释放自我的感觉,让我们每个人都印象深刻。

TOP

拜托,我就写了这么点东西怎么又翻业拉

TOP

蓝山的头像怎么变成一个阴沟筒盖头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做好被踩的准备亚,哈哈哈

TOP

外面雨好大阿,同志们你们那里现在下雨发

TOP

肚子饿得咕咕叫阿,怎么办怎么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