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xiaofeim人都带的,只是需要你自理行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1 17:4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机票你到底下手了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3天前22:3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春秋有上海-绵阳199的特价票了 LZ可以考虑考虑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17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请去过的tx给些建议和攻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36
这个是肯定的,不过总是要提前订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0 09:23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