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这两天天天要很晚回家,还没整理pp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24 22:49

要不咱交换相机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咱交换相机吧~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23:24

When?

TOP

When?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25 07:09

depend on 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料很多噢~

TOP

今天天气不错,挺凉爽滴,给了个继续絮絮叨叨的理由——

行前订房间的时候,就点开过一个叫船屋的别墅,房源还挺紧张的样子,像这样好几百一晚的什么船长房之类的不是我们的菜~这里头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看得出主人也是花了心思在布置上头滴。话说我们得以进得船屋也是一件RP极佳的事情,那会儿我们正找着个小哥帮我们拍集体照,之后我们在看回放的时候只见那小哥华丽丽的按下了船屋的门铃,来开门的老板招呼他们进去后笑吟吟的看着我们问我们怎么不进去,当时脑子居然飞转瞧见了墙壁上的宣传广告,便脱口而出:原本想订你们的水手房的,但是订晚了你们都客满了云云。。。老板很爽快的说,要进来参观一下么?还主动说你们可以品尝一下全鼓浪屿最好喝的奶茶哦~这个这个,重点:最好喝+奶茶~
这家冰奶茶做得还是挺细致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他的冰块吧,不是硬邦邦的水冻成的那种,而是用奶茶冻成的,想来这样是为了保持奶茶的口感和浓度不被融化的冰水破坏掉吧,缺点就是,奶茶结成的冰块溶点低,化得很快。附赠了每人一块鼓浪屿馅饼,很新鲜皮油油的,口感还行不是很甜~

DSC04287.jpg (157.61 KB)

DSC04287.jpg

DSC04289.jpg (167.21 KB)

DSC042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饿了……

TOP

21# mindy

一歇哭一歇笑两只眼睛开大炮

TOP

回到正题上吧~这么说吧 此次厦门行纯粹就是搏人品大战!
在险过第一关之后,迎来的是第二役——口水战~

事发地点:鼓浪屿青旅  事发时间:登岛的第一时间
事发原因:故事还挺长,起因就是前台的小P孩存心不 ...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21:33


鼓浪屿这种商业地碰上这种事情的概率很高,去过之后我将其归入“可以省略”类,若非多金且多情,其实并没有太多造访的必要。

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在哪儿?

TOP

鼓浪屿这种商业地碰上这种事情的概率很高,去过之后我将其归入“可以省略”类,若非多金且多情,其实并没有太多造访的必要。

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在哪儿?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0:37

key point:去过之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饿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0:28

有带肉铺和馅饼回来的
鉴于馅饼保质期有限 速速安排小食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