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
一起去学潜水吧,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
如果有时间,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热带的鸟很漂亮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8-17 00:02


最赞的潜水地方要沙巴再坐个飞机去斗湖,然后转去仙本那,从3米到600米的垂直体验,8古5大概完全不行,至今8会游泳,打算就亚庇附近的几个岛里面随便浮潜一下下~~~

好像有个2天的深度丛林探险游~~~能看到很多鸟~~~5又看了下人家的照片,看上去有点像survivor. 好像有一季就是在那里拍的,回头我找出来给大家看看~~~

另,我还有很多同学想去的,就素他们护照还没办~~~三哆汗~~~

TOP

越来越崇拜你了  私语

TOP

网盘咋弄啊?你给我个邮箱我发给你吧,一本书大概5-8个M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
一起去学潜水吧,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
如果有时间,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热带的鸟很漂亮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8-17 00:02


这次去我把各种类型都错开了
沙滩潜水 热浪岛
丛林穿越 塔尼曼国家公园
文化美食 马六甲 和 槟城
爬山       沙巴神山
虽然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兰卡威 沙捞越 刁曼岛等等,但是一种类型我只选择了一个目的地,相对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合理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网盘咋弄啊?你给我个邮箱我发给你吧,一本书大概5-8个MB
天奇 发表于 2009-8-18 16:55


seline_chai@vip.163.com

这个邮箱比较大~~~

TOP

这次去我把各种类型都错开了
沙滩潜水 热浪岛
丛林穿越 塔尼曼国家公园
文化美食 马六甲 和 槟城
爬山       沙巴神山
虽然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兰卡威 沙捞越 刁曼岛等等,但是一种类型我只选择了一个目的地 ...
天奇 发表于 2009-8-18 17:00

刁曼岛蛮好玩的,那一片有5~6个小岛组成。潜水也不是很贵,还可以看到珊瑚海。要去的话我可以给点建议。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刁曼岛蛮好玩的,那一片有5~6个小岛组成。潜水也不是很贵,还可以看到珊瑚海。要去的话我可以给点建议。
阿永 发表于 2009-8-18 20:20


谢谢,不过刁曼不在我们的行程安排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seline_chai@vip.163.com

这个邮箱比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8 17:04


发完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收到,谢谢~~~

TOP

偶也收到,谢谢67,英文看了真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