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我的是要浪费了

TOP

据我同学的最新消息。红票已经领完了。动作实在太快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8 14:45


明天应该还有的呢

TOP

我申请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今天收到了,两张免费门票,今年有效,本人有效
加上我的学生证
今年不去北京真是亏大了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京欢迎您免费门票: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天坛,颐和园,北海、中山公园
圆明园遗址,中华世纪坛,居庸关长城,定陵博物馆
每张限用一次
捡两个最贵的地方用,其他用学生证,完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收到红票
可以参观两个地方: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天坛,颐和园,北海、中山公园,圆明园遗址,中华世纪坛,居庸关长城,定陵博物馆

初步打算大剧院,颐和园

TOP

我星期一就收到了................
只能去两个地方,没劲,我还当都是免费的来。
还好我没准备去

TOP

为啥偶还没收到?

TOP

我星期一就收到了................
只能去两个地方,没劲,我还当都是免费的来。
还好我没准备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8 15:51


浪费资源
反正我要去的

TOP

我咋还没收到呢?好在北京最近不一定想去。昨日去申请了都江堰终身门票,希望一切如愿,嘻嘻~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