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8:21 发表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



7月开始要进入雨季了,
还是5月底6月初比较好,春天来了,
或者就是9月初的时候


哎,想去新疆的说

TOP

新疆禾木应该是9月20号左右?

TOP

ls想去禾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汗,到没注意这么早的了
02年。。。我还在一门心思拼搏高考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1 19:41 发表
ls想去禾木?


优先考虑上海周边。。。。
禾木当然想去了的,不过那个时候不能休假,所以只有继续等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