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坐沙发

TOP

把板凳占了~~你们坐地席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46 PM 发表
把板凳占了~~你们坐地席了

草席

TOP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TOP

俺们都发了啊,剩下的都是不能发的,侵犯肖像权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57 PM 发表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恩  数据线找不到了

TOP

原帖由 yu 于 2006-10-12 01:46 PM 发表



恩  数据线找不到了



昏古起了~~~

TOP

三清什么时候呀 ?不吃了杀人好了.

TOP

继续发照片啊,同志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点想念那一年去泰顺了

可惜去的时候是春节,一点儿也不安静,连找个住的地方都难.
因为没有车,坐小巴车去廊桥,每次要等两个小时的车,一天就看了两个.
昏倒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