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湿就湿吧,将就着看看,景色还是很美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5:56


这就是我说的油菜花盛放的地方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路上拍的,看了这张有点儿晕车的感觉。。。

徽杭古道 (28).jpg (153.88 KB)

徽杭古道 (28).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拍得差不多了,收工。

车上一片安静,大家都在酒足饭饱后开始打盹~~

徽杭古道.jpg (148.59 KB)

徽杭古道.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蓝天凹全景
无数人在此摆pose留念,包括我自己,嘿嘿~~

蓝天凹全景.jpg (179.42 KB)

蓝天凹全景.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jpg (180.2 KB)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强烈建议搞点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5:52

要参加3清.要吃饭!

TOP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jpg (201.42 KB)

古道永来村的田园-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大师又在研究啥......

P1000273.JPG (163.28 KB)

P1000273.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要参加3清.要吃饭!
lenell 发表于 2009-4-20 16:02


收到,一定通知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他,向我们走来...

P1000340.JPG (170.3 KB)

P1000340.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