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少数自动曝光了下~~~ 三道湾那里,因为已经有点阴天了,改上了原片,是不是看上去有点苍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4:21
TOP
ss.jpg (406.12 KB)
下载次数:4
2010-9-29 16:2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0.3-0.7ev拍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看天阴了,我就偷懒没减,诶,那里紫外线比较强烈,我被干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6:44
没觉得你回来有啥变化,貌似还变嫩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18:4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