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有一阵子跑武汉,尽带鸭脖子回来了
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
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
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

现在想想口水眼泪水还不住的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3:41

自打厦大后 提起大学食堂我都觉着挺有食欲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这个毛病……
很多时候刚想写什么,在输入框里写完了,还没贴就删除了
以前在这里贴过的少数几篇游记也全都悄悄删除了,不过删除的时候帖子早已沉没很久倒也没什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不要啊
我就专门挖人老坑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这嗜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有一阵子跑武汉,尽带鸭脖子回来了
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
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
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18


哈哈这画面,喜感!确实很辣,如果光是辣那么洗洗还能吃,关键有些还很麻
吃完我觉得整个五感都要丧失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自打厦大后 提起大学食堂我都觉着挺有食欲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21


哈哈,以前我们学校的食堂味道也不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某天别人会借鉴你的劳动成果的,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9 13:06


这这,时间隔太久了我都记不清了
回头找找照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等我先去写论文,写完了我来更新。呵呵,顺便贴点照片。
不能对不起大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写的东西,总是让人产生共鸣。
记得中学语文老师说,什么是好的文笔,就是“人人心中皆有,个个笔下皆无”。
兰儿已经快到这个境界了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姐太。。。。。
哈哈,我还早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