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节一下情绪,来,上几张臭P图吧~

DSC04233.jpg (175.04 KB)

DSC04233.jpg

DSC04294.jpg (174.23 KB)

DSC042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

玩儿的还是挺尽兴的,但是。。。有噩耗有噩耗。。。
16级台风将至,轮渡于下午两点后停航,预计停航为3天~!
于是,近在咫尺的厦门博物馆没时间去了,悲剧!赶紧往回走打包。。逃难。。。
话说,看着渡口等船的人们,有点点好笑哈哈。。。可惜那会儿手里逃难装备太多 腾不出手按快门。。。

DSC04197.jpg (191.62 KB)

DSC04197.jpg

DSC04249.jpg (189.41 KB)

DSC042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漏了一段,那个S啊,晓得哇,我们居然在鼓浪屿青旅的同屋找着了"校友"啦~!令人叫绝的是,此人居然还和本人通过豆油一刚。。。这个还不算,后一天我们居然在厦门本岛看大戏的地方又巧遇了~世界究竟是很大还是很小呢?呵呵

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跟校友掺把手,问他敲了注册章没?

另,我找到人说可以给我们办军官证,100/本,可按照年龄安排军阶,就是要烦请跑趟洛阳!

TOP

跟校友掺把手,问他敲了注册章没?

另,我找到人说可以给我们办军官证,100/本,可按照年龄安排军阶,就是要烦请跑趟洛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2:12

那厮说一本一章。。。
那个啥,面谈面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厮说一本一章。。。
那个啥,面谈面谈~!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22:19


请问什么时候面?

TOP

回到正题上吧~这么说吧 此次厦门行纯粹就是搏人品大战!
在险过第一关之后,迎来的是第二役——口水战~

事发地点:鼓浪屿青旅  事发时间:登岛的第一时间
事发原因:故事还挺长,起因就是前台的小P孩存心不 ...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21:33

有小p孩的正面照

TOP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16:41

偶这两天天天要很晚回家,还没整理pp呢

TOP

跟校友掺把手,问他敲了注册章没?

另,我找到人说可以给我们办军官证,100/本,可按照年龄安排军阶,就是要烦请跑趟洛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2:12

军官证狠狠狠有兴趣

TOP

请问什么时候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2:27

黑子同学有兴趣下班后打牌活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