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坦率地讲,大马我没去过,但是研究了攻略,基本决定不会专门去大马,因为大马就是泡泡海滩、逛逛城市,没啥意思。 我更喜欢吴哥窟、尼泊尔这样有味道的地方,虽然穷了点,走起来艰苦了点。 坦率地将,当我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6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开发的挺商业,东马相对落后,有热带雨林等.教授可以考虑东马 lenell 发表于 2010-3-5 10:54
雨意 当前离线
恩,东马不错~~~我5.1如果可能,先去探个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5 12:5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小安,你什么时候去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5 12:21
泰山石 (泰山石)当前离线
将军
师长
tataguan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