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那么就来几张赌场的照片吧 上次我去的时候就是去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其余就是车游澳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9:59
TOP
DSC_0188.jpg (97.62 KB)
下载次数:9
2009-4-2 10:42
DSC_0572.jpg (186.08 KB)
下载次数:8
2009-4-2 10:4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Neo (Neo)当前离线
班长
莫非酒店变身为赌场了? Neo 发表于 2009-4-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