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老板.我大标题忘说明了:这不是我拍的,是转帖.目前这地方没怎么开发.但已经有摄影爱好者前往了。我的美术老师刚去过。最近我可能能从他那里得到更多的关于红土地的资料。到时候拿来和大家分享.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21:27


支持

TOP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9-2-11 22:33 编辑

太美了。。口水直流,真的。

现在就想去。今年去,真有那么漂亮吗?

我吃饭点菜老是看图片,结果上来的全都不一样,被骂死。。。
不知道这个,和图片会不会一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是不是5月最漂亮?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这个帖子里说是11月中旬最漂亮。

TOP

美得无语,就让我躺在上面尽情地打滚吧。。。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嗯,准备一下,春季去看看,如果不行,再到11去看看。太美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太美太美

TOP

小可带队

TOP

我看了这几天脑子里就一直浮现着红土地的景象,看来务必要去一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看了这几天脑子里就一直浮现着红土地的景象,看来务必要去一次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1:52



我看你最近还是安静点,注意血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