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到吐鲁番已经是下午2-3点的光景,随便在市中心找了个旅馆就住下了,100个大洋。第一中学的对面,方便我看维族小妹~~~ 申申心心念念那个烤羊肉~~~打听了下附近的吃食,就出发了,可惜不是饭点,午市已过,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49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侬是不好负责,蛮叫住了旅馆钱也不负的那种,主人要怒了说,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9-26 10:58
兰儿 当前离线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我发现兰局,郑局的铁路线都极其之抠门,火车上所有的插头皆不可用,要充电,请另外租仪器,10个钱一小时~~~MD~~~ 后果就是,我新买的组装电板及其不经用,瞬间就没电了,申申还在遥远的敦煌不明真相地等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0:40
hellotiki 当前离线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