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面的国家历史博物馆整体搬迁到国家博物馆去了,暂不对外开放~~~

TOP

看完了干净整洁的独立广场区,我在中国城那里,连相机都懒得举起来了~~~

DSC_1032.jpg

茨场街~~~我没什么想法,就是乱糟糟的襄阳路~~~对于攻略上的那些美食,没有环境,我也没有食欲,除了那个冰镇罗汉果凉茶~~~

DSC_1034.jpg

TOP

不过吃食总要解决的~~~找到了干净的有空调的海南鸡饭~~~要在米饭和油饭中选油饭,鸡油炒的,很香

南香饭店~~~对面就是上海书局~~~这名字多亲切~~~

DSC_1038.jpg (126.29 KB)

DSC_1038.jpg

DSC_1037.jpg (97.66 KB)

DSC_1037.jpg

TOP

那么大太阳,侬暴走。。。
难为侬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那么大太阳,侬暴走。。。
难为侬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3 20:58


这才刚刚上午,吾还穿着说人字拖~~~

TOP

蛮好的呀,呱嗒呱嗒走路,很屌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你们觉得这张长得像谁伐?

顶锅盖

DSC_0961.jpg (126.04 KB)

DSC_0961.jpg

TOP

吉隆坡中国城附近的2间书局~~~

当地的书店我也去考察过了,中文书以周易老子算命为主~~~价格老句滴~~~

上海书局

DSC_1040.jpg

商务印书馆

DSC_1041.jpg

TOP

看到这个楼,估计NELL姐姐要笑了~~~路灯甚是碍眼~~~

DSC_1043.jpg

TOP

涂鸦~~~

DSC_1049.jpg (144.95 KB)

DSC_104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