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记上这张PP了——
知道啥叫看人挑担不吃力了
这个实在是太难写上去了的

IMG_9554.jpg (52.35 KB)

IMG_95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8309

买的部分瓷器,拍照整理了一天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21:40

很多都没见到过
跟这些小东西们打个招呼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樊家井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淘货的好地方
下午错过了国贸,不知道怎么样的
不过经过的时候看到人比樊家井多了很多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顺东西

TOP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1:59

周六去吧,你去吾也去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1:59


出山了?

TOP

出山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3 22:18


啥意思?我一直都不是山里人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啥意思?我一直都不是山里人啊,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2:21

哈哈
好嘲啊~
忍不住引用一下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忘记上这张PP了——
知道啥叫看人挑担不吃力了
这个实在是太难写上去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23 21:46


字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