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就上车折返了,非说我这是打了2次车~~~
我扔下5元走人,这司机居然生意都不做了,跑来堵门踢馆。你有这美国时间跟我磨叽,不会再做一票生意啊,看我小姑娘好欺负啊~~~居然来句,没钱就不要来敦煌玩~~~NND,老娘有钱也不给你这不讲理的~~~
敦煌的夜市,可能没到饭点,也还冷清,驴肉黄面不错,可是我不爱吃面。葱油饼大爱!
火车票难买,因为都是黄牛~~~
甘肃段就到这里了~~~最后只好痛苦地去坐长途卧铺大巴入疆,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卧铺大巴真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