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搞定,人物全部发完了,拍得不好,大家多多海涵,至于风景么,改天再说了,呵呵,但是我发现这个新版论坛有个功能,就是附件可以收费得,是不是我如果选择要购买才能看就一定要付了幽币才能看呢?我这里有一些很火爆得照片还没有公开,很想试试这个功能,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N多照片
N多八卦
继续等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13 20:59 发表
搞定,人物全部发完了,拍得不好,大家多多海涵,至于风景么,改天再说了,呵呵,但是我发现这个新版论坛有个功能,就是附件可以收费得,是不是我如果选择要购买才能看就一定要付了幽币才能看呢?我这里有一些很 ...

哇哈哈哈哈,新功能新乐趣啊!我买我买,你快开个价吧~~~
还有,会员卡打折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21:16 发表

哇哈哈哈哈,新功能新乐趣啊!我买我买,你快开个价吧~~~

这照片关乎别人隐私,我要先去问问他,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强杯杯,你那套更衣得系列,我能开价卖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来小上几张
DSC_5816.jpg

TOP

DSC_5819.jpg

TOP

支持八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DSC_5820.jpg

TOP

DSC_582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