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2:10 发表 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入了泥坑就深有体会呀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9:06 发表 先看看兄弟預算多少,我也想上單反,已經研究好長時間了???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08 发表 带镜头总价控制在万元左右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3 发表 40D+17-40L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17:42 发表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8:57 发表 我买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样推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