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26 10:20 发表
我要去,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

太诱惑我了~~~~

呵呵,有什么东西不诱惑你的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有12个人就能去了,小队伍有小队伍的感觉啊,4月份你们可以再去,我们先去探路啊,哈哈哈哈!
大家人员分散开点玩啊,有些行程好像都要40人了,有些也蛮好的,人不多!其实这个梯田的油菜花,是要靠时节的,过了这个节气,就不是这个景致了!
4月去,那是农耕,也不错的风景!
要去看油菜花的驴友欢迎我们一起去啊,这是拍照的好机会,我都和那里的向导联系好了,他会带我们去11个点拍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12:5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美的景色!!

TOP

啊!梯田!
啊!3月17号!!!
强烈要求后移~不要17号不要24号活动太多了啦,我要去梯田的呀……555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想去
BS放在这个时间
强烈建议四月份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都开始BS这个时间了啊,晕,我先远远得看会,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同志们,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大家不要灰心啊,大计划在4月中旬!
南昌遂尖岩的梯田,和这个茗岙(ao)梯田,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么好玩!
4月有很多活动,其中有个重头戏,九哥的牯牛降!攒足了钱开始行走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1:2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支持来2次。。。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1:23 发表
同志们,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大家不要灰心啊,大计划在4月中旬!
南昌遂尖岩的梯田,和这个茗岙(ao)梯田,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 ...


这样啊!!
...

TOP

报名~~~哈哈~~~人数要控制的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