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 12:53 发表
小莫,你把你凤凰的那段直接贴到最最前面和前面的并一起吧,那样大家看起来方便直观一些. 编辑一下第一楼就可以了.

试过了,不行呢,太长了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19 发表
晃好凤凰后,建议你们到长沙休整一下,领略一下长沙的夜生活,美食


我也想,要不就从长沙回来,机票火车票都想对更加容易买。

TOP

其实紧凑点,8天可以带阳朔的,这条路正好.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1 15:27 发表


我也想,要不就从长沙回来,机票火车票都想对更加容易买。

机票你可以问问我们的专员,他那里可以方便咨询的!有时候便宜的话,可以比火车票差不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 12:23 发表
其实紧凑点,8天可以带阳朔的,这条路正好.


同意
不过现在去阳朔时候好吗?

TOP

漂流的时候冷死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怎么都是看的人多报名的人少啊.阳朔是个好地方,但是这次不去了, 时间季节都不适合去,以后找个夏天好好去那里走走好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2 12:48 发表


同意
不过现在去阳朔时候好吗?


我个人觉得如果阳朔的西街和凤凰古城如果一起去的的话,会产生审美疲劳的。
不过广西始终在俺的计划之内,不久的将来能有一次广西深度通关游。

TOP

要不要帮你们发EMILE啊,一个联系人1分钱,很便宜的。

TOP

yeah!楼上的人真好。

TOP

返回列表